会鼓掌的小苹果

偶尔写文的沙雕网友

2019新年快乐鸭

 “啊……”朱正廷一边土拨鼠叫着一边往身后的床躺,结结实实地压在了正在床上睡觉的尤长靖身上。

 

 尤长靖被这突如其来的重量给压醒了,双眼半睁,一脸生无可恋:“朱正廷你干啥呢!扰人清梦很不好知道吗!”

 

 朱正廷瞥了眼尤长靖睡得有些肿的脸,忍住爆笑的冲动:“你再睡脸就要再大个两圈了。”

 

 尤老师:觉可以不睡但脸一定不能肿。

 

 看着迅速起床去卫生间洗漱的尤长靖,朱正廷趴在床边刷着手机:“今天可是2018最后一天了诶,你要怎么过啊。”

 

 尤长靖把口里的水吐出来,从卫生间探出头,眼里闪烁着雀跃的光:“林彦俊说今天他请客带我去吃好吃的!我要吃火锅海南鸡饭椰浆饭还有烤肉!”

 

 朱正廷一想到自己爱人在一年的最后一天还得工作,不在自己身边,心里又苦又气:“蔡徐坤那只蠢白菜!都中午了还不给我打电话!”

 

 洗漱好的新鲜甜心给了朱正廷一个白眼:“那你就打给他呗。”

 

 不说还好,一说朱正廷更委屈了:“我当然打过啊,他又不接……你要我怎么办。”

 

 “那就飞过去找他,”尤长靖一本正经地说道:“年轻嘛,开启无限可能。”

 

 朱正廷被尤长靖怂恿地内心也开始躁动,自己和蔡徐坤素来聚少离多,对于热恋的人来说,时间永远不够用,更何况他们相聚的时间本就稀少。更重要的是,他想见蔡徐坤,他想念他令人心安的怀抱,想念他令人动情的亲吻。

 

 朱正廷想自己陪着蔡徐坤从2018到2019,还有以后无数的日子。

 

 这疯狂的思念让他订下了三小时后起飞的机票。

 

 朱正廷在尤长靖的催促下开始回房收拾行李,打开衣柜,看着自己的衣服里还混着不少蔡徐坤的衣服,不禁傻笑起来。挑了几件低调舒适的衣服作为更换衣物,朱正廷看到了蔡徐坤平时爱穿的一件衬衫,纯黑色的,他穿着颇有禁欲霸道总裁的气质。

 

 朱正廷没多想,就把身上的T恤衫扯下来换成了蔡徐坤的衬衫,穿上的时候还能隐约闻到蔡徐坤身上的味道。

 

 时间紧迫,再加上朱正廷也是公众人物,为了避开媒体和私生,尤长靖和林彦俊一起送他去了机场。尤长靖坐在副驾驶比朱正廷还兴奋:“哇啊啊啊啊,你说坤坤看到你会不会开心到话都说不出来。”

 

 只有制霸一眼看破真相:“比起愣着,他到时候肯定是要先干点‘正事’了。”

 

 朱正廷紧张得像个要去见公婆的小媳妇,已经拜托了周锐到时来接他并领他去蔡徐坤的休息室,只要没人注意到他,这个计划就可以完美达成了。

 

 但他还是紧张得很。

 

 到了机场办好登机手续后,尤长靖一脸姨母笑地拍拍朱正廷的肩膀:“加油。”

 

 朱正廷一脸壮烈赴死的表情:“我去了。”

 

 林彦俊善意提醒了一下朱正廷的面部管理:“记得不要在坤队面前露出这样的表情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们把你卖过去的。”

 

 送走了长得俊组合,朱正廷过了安检坐在候机厅里,盯着手机屏幕上前几分钟蔡徐坤发来的消息。一想到两小时后就能见到自己的爱人,就开心得冒粉红泡泡。

 

 两个小时的路程朱正廷是睡过去的,刚巧在飞机降落的前五分钟醒了过来,睡了一觉的朱正廷格外的神清气爽。当然,这是在看到来自蔡徐坤的5个未接电话之前。下了飞机的朱正廷急忙给蔡徐坤回了电话,对方秒接,看来是一直守着手机。

 

 “正正我中午在彩排所以没接电话,贝贝你不要生气啊,要不要去买GUCCI,刷我的卡,想买啥买啥。”

 

 朱正廷听着这一波解释求原谅,完全可以想象出对面的人小心翼翼的可爱表情。

 

 “这可是你说的啊,我还要买ARMANI和GIVENCHY,绝对要刷爆你的卡。”

 

 “刷刷刷,爱怎么刷怎么刷,贝贝还要记得吃饭啊,少吃点泡面。”

 

 “成,那你去忙吧。”

 

 “贝贝给个亲亲就去。”

 

 这个流氓。

 

 害羞归害羞,朱正廷还是对着手机啵了一口,对面传来蔡徐坤低低的笑声,激得朱正廷本就通红的脸又红了点:“笑屁啊!”

 

 “没笑,”蔡徐坤装模作样地清了一下嗓:“那我去挣钱给你花了,爱你宝贝。”

 

 “赶紧滚吧。”

 

 挂了蔡徐坤的电话,朱正廷又联系周锐:“锐哥,你到了没。”

 

 “老早就候着了,你人呢。”

 

 朱正廷四处张望,最后把目标锁定在了一个带着绿色渔夫帽的男人身上:“哥,你是不是带着绿帽。”

 

 “是啊,欸我看见你了。”

 

 朱正廷看着那顶绿帽的渐渐接近,心情复杂,大喇叭花却毫无察觉:“哟!小朱!”

 

 “锐哥,”朱正廷想了想还是决定问:“你是被绿了吗。”

 

 热心人士周大妈:我来接你不感谢我就算了还问这些55667788的东西是怎么回事。

 

 “啥玩意,”周锐说着还把帽子戴正了些:“你们年轻人怎么回事,戴个绿帽就一定是被绿吗。”

 

 “也对,”

 

 “毕竟你没对象。”

 

周锐:我&*()$%^$*&_) 

 

 有对象谁都了不起。

 

 “得了得了赶紧走吧。”周锐翻了个白眼。

 

 “等下先去个蛋糕店给坤买个草莓蛋糕,他爱吃。”

 

 周大妈表示拒绝吃这碗狗粮。

 

 到了蛋糕店,琳琅满目的精致糕点勾起了朱正廷的食欲,以及购买欲。十分钟后,两人各提两袋甜品走了出来。周锐不禁感叹人间GUCCI的购买力:“小朱啊,这么多怎么吃得完啊。”

 

 “锐哥你拿两袋自己吃顺便分给工作人员不就得了,我这两袋给坤再分给其他的工作人员。”

 

 周大妈表示不枉自己冒着寒风来接这小兔崽子,还是有点良心的。

 

 很快,到了会场后门,这里没有粉丝,只有些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,没人注意到朱正廷的出现。周锐领着他到了蔡徐坤的休息室,小心嘱咐着:“你先进去,坤坤他还在舞台那里彩排,等他完事了我就把他带过来,你不要出来。”

 

 “知道啦,谢谢锐哥。”

 

 周锐忍不住揉揉朱正廷的后脑勺:“成了,进去吧。”

 

 朱正廷进了蔡徐坤的休息室,里面没人,只有些零零散散的衣物和化妆品,但他能闻到属于蔡徐坤的气味。

 

 蔡徐坤身上一直带着淡淡的肥皂香味,很温和,也让朱正廷感到心安。

 

 把甜品蛋糕放好后朱正廷就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了。难得的假期让他昏昏欲睡,在他差一点就跑去跟周公约会的时候,周锐发来了消息:

 

 我现在带坤回休息室了。

 

 朱正廷像只小兔子似的坐直起来,要是有兔耳朵,现在肯定也支棱了起来。慌慌张张的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衬衫,然后溜到门后。全身心都在后悔自己没有化点妆,也没有喷香水,现在看起来肯定很憔悴。

 

 完蛋,想跑。

 

 然而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。朱正廷又舔了几下嘴唇,试图让它看起来水润一些。这时门口传来渐渐接近的脚步声,朱正廷感觉心脏快跳到嗓子眼了。

 

 门开了,朱正廷日思夜想的人也跨步进来。蔡徐坤脸上带着厚重的舞台妆,即使如此也挡不住他满脸的疲惫。而蔡徐坤只觉一身的疲乏,在看到门后的朱正廷时全都烟消云散了。

 

 朱正廷嘿嘿傻笑了两声,挠挠后脑勺:“坤,我来看你啦。”

 

 蔡徐坤没作声,只是上前抱住了朱正廷,把头埋在爱人的颈间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

 

 真的是他。

 

 朱正廷对蔡徐坤的默不作声有些慌张:“我这次跑出来没和别人……”

 

 “我很想你。”  

 

 “……”

 

 “我知道。”

 

 蔡徐坤把朱正廷抱得更紧,一只手还在朱正廷精瘦的腰间流连,羞得朱正廷打了一下蔡徐坤:“干嘛呢,等会还要上台呢。”

 

 蔡徐坤往朱正廷软嫩的小嘴上亲了一口:“就确认一下是不是本人。”

 

 朱正廷不满地撅起小嘴:“你怎么回事,还有人能跟我一样好看吗。”

 

 “怎么会,”蔡徐坤又偏头吻了一下朱正廷的脸蛋:“世界上没人能比你好看。”突然间发现朱正廷身上这件衬衫有些眼熟:“偷穿我衣服,嗯?”

 

 “我这叫光明正大好不好。”

 

 “没事,我的就是你的。”

 

 “这还差不多,”朱正廷挣开蔡徐坤的怀抱,拿来刚买不久的两袋甜品在里头挑挑拣拣:“我给你买了点甜品,你先吃点吧。”终于在最底下找到那盒草莓蛋糕,献宝似的拿给蔡徐坤:“喏,草莓蛋糕,你最爱吃的。”

 

 “谁说我最爱吃草莓蛋糕了?”蔡徐坤闻言皱起眉头,话音未落便把朱正廷重新揽入怀中:“我最爱吃的明明就是你这只小兔子。”

 

 “……这么多骚话都是跟谁学的。”

 

 “遇见你就无师自通了,哪用跟人学啊。”

 

 朱正廷红着脸拉着蔡徐坤坐下,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打开蛋糕盒:“这家蛋糕店锐哥说挺好吃的,你尝尝怎么样。”说着把叉子递给了蔡徐坤,却迟迟没人接过。抬起头,只见蔡徐坤嘟着嘴,一副委屈巴巴的小媳妇样:“彩排的好累,手抬不起来了,要正正喂。”

 

 “蔡徐坤你……”

 

 “贝贝喂我吃嘛。”

 

 朱正廷本就是个弟控,更何况此时的蔡徐坤正睁着一双湿漉漉的狗狗眼看着他。

 

 “好好好,我喂你吃还不行吗。”朱正廷拿起小叉子叉起一小块蛋糕递到蔡徐坤嘴边,蔡徐坤露出得逞的笑容,满足地吃下蛋糕。朱正廷又叉起一颗草莓和一点蛋糕送到蔡徐坤嘴里:“怎么样,味道还可以吧?会不会太甜?”

 

 蔡徐坤这次没有直接把蛋糕和草莓咀嚼吞下,而是托起朱正廷的小脑袋来了个深吻。草莓顺着蔡徐坤的舌头进了朱正廷嘴里,酸酸甜甜的味道在两人的口腔中榨开,朱正廷被吻得七荤八素,只是胡乱地回应着,希望这个草莓味的吻能够再久一点。

 

 本着职业精神,蔡徐坤还是在适当的时候结束了这个吻。看到自家小兔子露出了意犹未尽的表情忍不住又亲了一口,凑到粉嫩的耳边低声轻语:“等表演完到酒店给你亲个够。”

 

 “谁说我想亲你了!”

 

 “正正,”蔡徐坤宠溺地刮了一下朱正廷的鼻梁,“做人要诚实。”

 

 朱正廷奶凶奶凶地打掉某人另外一只不安分的爪子,往嘴里塞了一大口蛋挞,还得意地晃晃脑袋:“哼,不给你次了。”

 

 蔡徐坤:媳妇太可爱萌出血了怎么办在线等巨急。

 

 “好吃就多吃点,”蔡徐坤擦掉粘在朱正廷脸上的一点蛋挞屑往自己嘴里送:“现在离开场还有点时间,正正有什么想干的吗?”

 

 “有。”朱正廷挺直了腰板:“蔡徐坤你陪我在这老老实实的睡一觉。”

 

 朱正廷从蔡徐坤刚进门就注意到了他难掩的困意,那也是当然了,工作完坐飞机又马不停蹄地赶来彩排,再撑下去怕是要出事。

 

 蔡徐坤自然是领略到了爱人对自己的关心,便顺水推舟地躺在了朱正廷大腿上。朱正廷没有阻止他,只是给他顺了顺毛。没几分钟蔡徐坤就睡熟了过去,睫毛随着呼吸颤动着,化着性感妆容的脸此时也变得柔和可爱了几分。

 

 朱正廷自己也困的不行,把手机放到一旁闭上眼没一会便歪着头睡着了。

 

 来叫醒两人的是周锐。周锐一推门进来就见到这相依相偎的一幕,觉得好笑却也心疼。蔡徐坤向来浅眠,开门声都能吵醒他,这次却睡得格外的熟。周锐只好上前拍醒他:“蔡徐坤,醒醒,要上台了。”

 

 蔡徐坤一听到要上台了,猛地坐起身,和朱正廷的小脑瓜来了个亲密接触。朱正廷迷迷糊糊地睁开眼:“咋回事,地震了吗。”

 

 蔡徐坤给朱正廷揉了揉脑袋,不顾周锐的白眼往朱正廷头顶亲了一下:“没事,我要上台了。”

 

 朱正廷亮起了星星眼:“请问蔡先生您的头号粉丝可以前排围观吗?”

 

 “必须安排。”蔡徐坤满脸带笑地看着周锐。

 

 两只小兔崽子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狂盯周锐,朱正廷还眨巴了两下眼睛。

 

 不知道这一幕给妈粉看到了会怎么样,反正周锐内心的母性情怀是被激发了。

 

 “成成成,到时候给人认出来了别怪我没拦你们啊。”

 

 “就几分钟,不会的。”

 

 “哼,”周锐把桌上的帽子和口罩递给朱正廷,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通行证:“拿去,跟好我,别人问就说你是蔡徐坤助理。”

 

 “锐姐爱您!”

 

 “叫锐哥!!!”

 

 给朱正廷伪装好三人便出了休息室。路上遇到的工作人员见到朱正廷都只当是蔡徐坤的新助理,夸了几句就走了。在遇到第三个工作人员夸自己有气质后,朱正廷膨胀了:“你看,我带着口罩眼镜都有人夸我帅。”

 

 “那又怎么样。”

 

 “再帅都是我的。”

 

 周锐:最骚不过蔡徐坤。

 

 三人在舞台旁边等了没一会就到蔡徐坤了,最后检查了一遍妆容以及设备,蔡徐坤在没人注意的时候偷偷给朱正廷递了个小眼神:我去了。

 

 虽有口罩遮着,朱正廷还是控制着嘴角的弧度,满眼笑意地看着自家的小狮子。

 

 加油。

 

 必须承认,舞台上的蔡徐坤炫彩夺目,就像茫茫夜空中的一颗明星。优秀的舞台表现力和稳定的现场发挥让人不心动都难。一想到这样优秀的人是自己的,朱正廷内心不免感到骄傲。

 

 看到了吗,那可是我的人。

 

 一曲唱毕,蔡徐坤开始惯例的感谢:“非常感谢各位粉丝们的支持,是你们造就了我的2018,同时也要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,我的父母还有经纪人锐哥,今年真的过得很棒了。”

 

 讲到这里,台下有不少粉丝开始举着灯牌哭了,蔡徐坤见状无奈道:“不要哭啊,女孩子哭不好看的。”

 

 “最后,要感谢一个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人,他在很多方面都帮了我很多,真的,非常感谢他能在今年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。”

 

 “最后的最后,2019,请多关照。”

 

 下了台,蔡徐坤环顾四周却找不到朱正廷,周锐拍拍他的肩头以示安抚:“他回休息室了。”

 

 “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吗?”

 

 回答蔡徐坤的是周锐暧昧的眼神及笑容。

 

 蔡徐坤一头雾水地回到休息室,朱正廷背对着蔡徐坤站在窗前,听到开门声转过头,兴奋地冲蔡徐坤招招手:“坤!下雪了!”

 

 蔡徐坤见朱正廷活蹦乱跳的完全没事,暗自松了一口气,走到朱正廷身后环抱住他:“下雪了还站在窗户旁边吹风,今年最后一天了还想感冒吗?”

 

 “嘿嘿。”朱正廷转过身往蔡徐坤怀里钻:“你也是我非常重要的人。”

 

 “我知道。”

 

 两人就这么无言地相拥到时钟发出零点的提示声,意识到已经是新年的二人相视一笑,同时开口:

 

 “新年快乐,贝贝。”

 

 “坤,新年快乐。”

 

 蔡徐坤成功偷了个香后就松开了朱正廷,从一旁的背包里拿出了一个黑色丝绒小盒子,献宝似的捧到朱正廷眼前:“呐,新年礼物。”

 

 大多数人都喜欢惊喜的礼物,包括朱正廷,然后他就想起了自己并没有准备礼物的事实:“可是我没给你准备啊……”

 

 “没事,这也是我突然买的,你也给我买了蛋糕啦,就算是新年礼物了。”

 

 “这怎么行!”朱正廷jio得不行,自己可是人间GUCCI,怎么能连男友的新年礼物都缺:“不成,改天我再给你补个大的。”

 

 “好好好,那你先打开我的礼物。”

 

 打开盒子,里面装的是一对菱形的袖扣,仔细看上面有由碎钻组成的KT字样。

 

 “喜欢吗?”蔡徐坤小心翼翼地观察着朱正廷的面部表情。

 

 朱正廷装作勉为其难的样子点点头:“还成吧,也就那样。”

 

 见自家小兔子这可爱样蔡徐坤不禁笑着摇头:“朱总满意就好。”

 

 “我们去吃火锅吧,我好饿哦。”

 

 “好,我跟锐姐打声招呼就带你去。”

 

 “我要吃穷你!”

 

 “没事,多吃点,晚上还有正事要干呢。”

 

 “好!”

 

 朱正廷:等等我怎么jio得有点不对劲?



大家新年快乐鸭🎉要是喜欢麻烦评论一下ballball各位了2019大家都要快快乐乐追星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48)